close

國賓環境1.jpg

MARKET CAFE 夏季Shock雙享價
2014年6月~9月每周二雙人同行,點用 MARKET CAFE味‧集廚房自助式午餐、午茶、晚餐,即享有餐費總額減免235元優惠。
*須另加原價一成服務費
*餐價皆以大人計價
*恕不與其他優惠辦法及券類併用
地址:高雄市民生二路202號,訂位電話:(07)211-5243 

 

看到這個!! 怎麼可能不來呢!!!

人不少,不過發號碼牌帶位,所以人蠻多的狀況下還井然有序

因為很早到,所以旁邊的位置都還沒人~

沒多久就滿了...

國賓環境2.jpg  

嗯~ 吧台上有電視,很多人一起擠在這裡看世足應該更有氣氛吧

一樓的味集廚房是以前的愛河西餐廳所以旁邊就是泳池啊~

天氣很熱所以有好幾組房客在外面玩水

座位有百葉窗遮陽又能看到外面的景致在搭上室內帆船主題很有度假感~

好了~ 這些其實都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 螃蟹啊!!! 你看看你看看~

三蟹接力.jpg  

居然有三種蟹!!!

左圖裡的好像是...石蟹?(沒問)肉質又甜又鮮,新鮮度爆表!

中間那隻三點蟹(後來才出來)也是很鮮美,螃蟹新鮮肉質就鮮甜,而且蟹腿肉有彈性啊!

至於右邊的旭蟹肉質有點粉粉的@@!! 感覺不太新鮮哩~

 

哈哈 左圖上還有生魚片~還有炙燒過的~ 只是我還是最愛鮭魚啦

蝦子很新鮮,好吃耶~~

喔~對了~ 貝殼有兩種... 我是說,小的好像是叫海瓜子吧?大的是?

好吧~因為沒有標示牌又因為人多懶得問所以夾了就吃囉

海瓜子有夠新鮮,肉質也是維持在很鮮甜的狀態

大一點的那種貝類也好吃,可是跟這小一點的比起來(他應該是叫海瓜子吧?)就稍微失色了

 

喔 順便說一下ㄝ海鮮這區的醬油醬料湯匙太小了啦...

所以一匙舀沒兩滴醬油要弄很久...搞得大家都是在醬油這裡塞車...

下次來考慮帶個舀醬油的湯瓢~噗哈哈~(其實先去吃人比較少的區域就好了啦)

IMG_3590.jpg    

那塊小排做的好好吃喔,入味又軟嫩,可是又沒有失了肉類該有的口感

夾了些蔬菜剛好可以清一清嘴裡的味道

然後進攻~ 吃了好幾隻的雞翅!!!

咬開有肉汁耶!!肉湯閃閃

因為多吃了幾隻,所以最後一隻有忍著想迅速嗑完的心情拍了張照~

IMG_3592.jpg  

有沒有有沒有~我說的都是真的!

看起來就超好吃啊~~

IMG_3600.jpg  

有現切的火腿喔...

你問我有沒有吃啊? 有啊... 只是來不及照就跟著麵包吞下去了

因為還要留肚子吃其他的,所以只好跑去拍整條腿啦...

火腿的鹹香跟麵包一起吃超對味的

尤其是國賓的麵包啊!!! 

IMG_3555.jpg  

右二那排味道好好~~~

不過跟著火腿一不小心就全下肚了... 只好拿整盤的來充數了

IMG_3589.jpg  

這是?? 墨西哥捲餅啦~~

捲餅在哪?? 哈哈哈~ 我都吃了麵包了... 怎麼還吃得下捲餅啊

所以餅就省略掉只拿內容物啦~

黃色那個香料飯香香的,加上綠扁豆泥、生菜絲~

澆上一點salsa... 嗯... 廚師大概太忙了,補的速度有點慢,所以只有"一點"

不過一堆酪梨醬跟酸奶油也是很開心啦...

IMG_3597.jpg    

這是後來才端出來的飯

用培根丁、甜椒丁還有些香料炒的

粒粒分明,口感非常Q,越嚼越香型~

習慣吃軟飯台灣式白米飯的要注意喔

IMG_3606.jpg  

亞洲麵區...麵?? 這怎麼可能吃的下!

所以請廚師給我來一碗酸辣蝦湯!!

這湯的香味好濃厚啊~ 重口味~好過癮~不過喝多了好鹹(是因為我沒加麵條吧?)

IMG_3572.jpg  

被蝦湯鹹到...

趕快去舀一碗鮮香甜的法式洋蔥湯啊~~

IMG_3603.jpg  

最前面這塊~SCONE!!!

天啊~ 超級~好吃!!! 我超愛SOCNE的!

但是台灣的SCONE實在太容易踩雷了,所以大多數時候只能自己做~

偏偏SCONE的奶油跟麵粉要切拌鬆鬆的狀態,

也就是奶油雖然跟麵粉攪在一起了,可是是變成小顆粒的固體奶油,而不是融化狀態,

這樣的SCONE口感才會好...

台灣夏天這麼熱~ 別說奶油會溶,人都要熱到溶了...哪可能還管奶油跟麵粉啊

 

國賓的SCONE品質直追台北大葉高島屋的英國茶館!

我都要落淚了我~ 好好吃的SCONE啊~~

後面那個裝飾著核桃的蛋糕也不會太甜~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哈哈(光芒完全被SCONE掩蓋(逃))

水果一共六種,拿了鳳梨跟西瓜,吃起來就是有挑過的啊!

 

對甜點充滿信心,所以又拿了以下...

IMG_3559.jpg  

沒想到...悲劇了~~

這塊...非常甜...超級甜...甜的我... 吃不完...

完全是螞蟻的菜色,對不是螞蟻的我來說真困擾...

IMG_3558.jpg  

草莓.......奶酪? 是比較清爽的口味

草莓醬應該是自製的,酸酸甜甜好適合夏天~

IMG_3604.jpg  

啊~從一開始一走進門就看到的冰淇淋區

國賓的冰是自製的義式Gelato(自製@@!有沒有這麼用心啊!)

芝麻口味超香濃的

不過最驚豔的是前面那球黃黃的鳳梨口味啊!!!

簡直就是給我塞滿食物的腸胃的救贖~

-----------------------------

其實,國賓對我來說有點遠,

以前還會因為下午要逛街而跑來吃飯,一樓愛河西餐、二樓粵菜、還有最愛的二十樓川菜(宮保蟹腿我想你了...)

不過因為BUFFET常都是菜色一堆卻沒甚麼特色,所以很少吃BUFFET啦

現在有了漢神巨蛋就更少來這一帶了~沒想到以前的愛河西餐廳大變身這麼成功

餐廳弄得像在船上一樣,外面還有游泳池...簡直是在郵輪上度假了嘛!

菜色不算多,但就是"精" (我以為,過多菜色不只顧不好品質而且大多只是拿來"看"的)

而且還會沿桌詢問咖啡或茶喔,是製作好送來的喔!

嗯~值回票價! 要來約另一票人馬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Ju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